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依據個人資料 保護法規定,於下列事由與目的範圍內,說明本公司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當您填表完成,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:

一、本公司依據個資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 目的為提供良好服務及執行業務之必要範圍,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登錄及 驗證、數據統計分析、贈品兌換、廣告行銷、服務訊息、特別活動、新產品、 新服務之通知等用途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、補充、或變更之權利,任何修改、補充或變更均透過 本公司網站平台通知會員,會員如不同意修改、補充或變更,應立即停止接 受或使用會員服務,如於接受前述通知後,仍繼續接受或使用會員服務,將 被視為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修改、補充或變更。
若您的年紀未滿二十歲,請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一同詳細閱讀、瞭解並同 意本會員服務契約之所有內容後,方得接受或使用會員服務。若您接受或使 用會員服務,將視為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會員 服務契約之所有內容。

二、 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個人資料,包含姓名、連絡方式,包括但不限於電話(含 手機號碼)、電子信箱、居住地址或其他合於營業項目之特定目的所須蒐集 之個人資料及後續與本公司往來之個人資料。

三、本公司對您之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1. 期間:本公司存續期間或依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。
2. 地區:中華民國領域。
3. 對象:本公司、本公司所屬分支機構、本公司擁有一定比例以上股份之機構、 本公司之共同行銷或合作推廣對象、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或合作之機構。
4. 方式:以書面、電子郵件、電話、簡訊、傳真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 當方式作個人資料之利用。

四、您對於本公司保有您之個人資料,除法令另有規定外,得行使下列權利:
5. 得向本公司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,而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 本費用。
6. 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,惟依法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。
7. 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

五、您有權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,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
完全、不正確、不真實之個人資料,或提供後向本公司請求刪除您之個人資 料,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,尚祈見諒。

六、您之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,您同意本公司得繼續保 存、處理或利用您之個人資料。除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 相關法令規定外,您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或請求刪除您之 個人資料。

七、若您有任何問題請洽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戶服務免付費專線0800-088-589 或隨時利用學習王網站http://www.study123.com.tw 點選客服信箱-聯絡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八、您已完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資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具有書面同意學習王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效果。